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希丁克遇首败 切尔西负热刺失追分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3时30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热刺主场凭借克罗地亚国脚摩德里奇的进球1比0力克切尔西赢得伦敦德比大战,球队英超历史上第二次击败蓝军,雷德克纳普的球队近6轮4胜2平升至第10位;切尔西则遭遇希丁克上任后的首场失利,同时他们联赛4连胜终止。虽然曼联本轮0比2输给富勒姆,但是蓝军没有能够缩短和榜首的4分差距,他们多赛一轮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明天出战维拉的利物浦队仍排名第2位。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双方英超联赛交锋33次,切尔西20胜1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热刺上一次战胜切尔西是在06年11月5日,当时热刺2比1在白鹿巷获胜。双方历史交战138场,切尔西58胜33平4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在斯坦福桥,双方各自凭借贝莱蒂和达伦-本特的进球1比1战平,上赛季在白鹿巷双方战成4比4。主队热刺近来英超赛事状态出色,上轮他们客场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排名已经升至英超第11位。切尔西则是在斯坦福桥1比0小胜曼城后继续着希丁克上任后联赛全胜的战绩,埃辛伤愈复出后近两场打入两球,状态非常出色,目前球队仍以4分的劣势落后于少赛一场的曼联位居联赛第二,不过球队近6次伦敦德比都无法获胜。人员上,热刺较上轮战胜维拉没有任何的变换,锋线上依然是基恩和本特搭档,希丁克俄罗斯队爱将帕夫柳琴科坐在替补席;切尔西方面,球队阵容较上轮变换两人,阿莱士和贝莱蒂替下受伤的卡瓦略和德科,德罗巴摆脱小伤先发出战。<<<您认为希丁克是否已经放弃联赛全力冲击欧冠?

  比赛因为白鹿巷球场外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车辆而推迟半个小时开球,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现场观战。第8分钟,埃辛和阿内尔卡右侧禁区前连续传递,加纳人抽射戈麦斯扑球脱手,好在巴西人第二反应够快将球得到。第9分钟,杰纳斯右侧25米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热刺后场长传,阿莱士冒顶,罗比基恩禁区内左侧抽射被切赫飞身挡出。第25分钟,乔尔卢卡右路传球,基恩推射力量太轻被切赫得到。

  第33分钟,贝莱蒂右路禁区角处横传,阿内尔卡禁区内推射被戈麦斯扑出底线。第38分钟,热刺反击,罗比基恩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推射打在阿莱士腿上被切赫得到。第40分钟,摩德里奇开出右侧任意球,莱德利-金禁区线上头球吊射被切赫接到。第43分钟,摩德里奇左路传球被顶出,帕拉西奥斯禁区中路射门被切赫得到。第44分钟,莱德利-金争抢头球时从后方撞倒德罗巴,好在科特迪瓦人并无大碍。补时第1分钟,贝莱蒂对达伦-本特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场面较为平淡,球员们可能受到了推迟开赛的影响,45分钟后暂时两队战成0比0。

  热刺下半场开始5分钟即取得领先,列侬面对阿什利-科尔稍稍晃动后右路横传,摩德里奇禁区内中路禁区线处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这是克罗地亚国脚本赛季第2粒英超入球。第52分钟,本特右路传球,杰纳斯禁区线前射门偏出。第59分钟,列侬右路传球,摩德里奇中路射门被切赫得到。第61分钟,夸雷斯马替下本场碌碌无为的贝莱蒂。

  第63分钟博辛瓦右路横传,兰帕德后门柱头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第68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外脚背抽射太正被戈麦斯得到。第71分钟,杰纳斯禁区前分球,帕拉西奥斯再分球被阿什利-科尔挡出,基恩得球后25米外抽射稍稍偏出。第75分钟,马卢达替下埃辛。第77分钟,帕拉西奥斯对马卢达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兰帕德开出任意球,特里头球攻门被戈麦斯不可思议的挡出,切尔西错失扳平良机。第80分钟,特里后场长传,德罗巴强力头球偏出。第84分钟,巴拉克对摩德里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奥哈拉替下进球功臣摩德里奇。第89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长传,德罗巴禁区内头球高出。第93分钟,戈麦斯扑出阿内尔卡右侧的单刀球,兰帕德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错失最后扳平良机。第95分钟,马卢达射门再次被戈麦斯扑出。5分钟的补时后,切尔西无奈的0比1落败。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侬(93’4-佐科拉)、12-帕拉西奥斯、8-杰纳斯、14-摩德里奇(87’24-奥哈拉)/15-罗比-基恩、10-达伦-本特

  切尔西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35-贝莱蒂(61’18-夸雷斯马)、5-埃辛(75’15-马卢达)、8-兰帕德、13-巴拉克/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基恩 | 切赫 | 维拉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