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女单头号种子遭横扫 东道主占据八强两席

    搜狐体育讯 不莱梅当地时间3月2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中午打响的女单第三轮淘汰赛上,素有“欧洲第一削球手”美誉的白俄罗斯美女VIK.帕夫洛维奇爆冷以11-8, 11-5, 11-8, 11-9横扫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强势进军1/4决赛。

    所幸领头羊的意外失手并没有影响新加坡队其他女将的士气。与冯天薇相邻四分之一区里,上周在印度加冕巡回赛冠军的小将于梦雨对阵六号种子匈牙利名将托特,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勇追两局,此后因对手的临时弃权最终以4:1轻松晋级。同样把守上半区的八号种子孙蓓蓓以11-6,11-4,11-7,11-7大胜罗马尼亚的萨玛拉。

  较之于梦雨和孙蓓蓓,下半区老将王越古的晋级历程实属不易。这位赛会二号种子与意大利选手斯蒂芬诺娃苦苦僵持七个回合才分出胜负,最终前者以11-9, 9-11, 14-12, 8-11, 11-7, 7-11, 11-6涉险过关。

  本土女将在这轮八强战里也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上半区巴拉埃尔以14-12, 11-6, 11-7, 5-11, 5-11, 11-4六局拿下了此前淘汰李佼的立陶宛名将帕斯卡斯基宁。下半区七号种子吴佳多以4:1(7-11, 11-8, 11-8, 12-10, 11-7)终止了预赛黑马安娜-玛利亚∙鄂德尔吉的晋级之路。然另一位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没能继续保持预赛及前两轮正选赛的出色状态,以2:4输给了中国姑娘李晓丹,详细比分为11-7,4-11,7-11,6-11,11-6,7-11。

  剩余的一场晋级赛里,九号种子平野早矢香面对五号种子波兰的李倩,显然做足了对付削球的功课,以11-5, 11-4, 11-5, 11-4速战速决。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