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李晓丹五局力擒吴佳多 中国小将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1日下午,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的女子单打展开1/4决赛的激烈较量。在刚刚决出的女单四强中,继头号种子冯天薇止步八强后,二号种子王越古也在本轮折戟,9-11,7-11,10-12,11-6,6-11败给了日本悍将平野早矢香。

    上半区新加坡队祸不单行,本轮对阵白俄选手VIK.帕夫洛维奇的小将于梦雨不幸重蹈冯天薇的覆辙,以8-11,4-11,4-11,7-11四局脆败。巧合的是,与VIK.帕夫洛维奇位于一个半区的四强入围者也是一位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后者在这场1/4决赛中以11-6,11-2,7-11,11-7,8-11,13-11六局淘汰了德国人巴拉埃尔。

  这样在明天的半决赛里,只身杀入四强的孙蓓蓓将肩负着为两位队友报仇及的艰巨使命。VIK.帕夫洛维奇能否通过此次比赛荣膺"新加坡克星"称誉,除了自身技战术的稳定,自然还要看对手孙蓓蓓的临场发挥。

  下半区里,中国小将李晓丹则给了本土球迷沉重的一击;她以4:1(11-8,3-11,11-4,11-6,11-5)擒下了德国头号女单吴佳多。明天的半决赛上,平野早矢香将一验李晓丹的潜力与成色。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