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王励勤直通横滨受阻 负邱贻可没直接拿到入场券

   竞报讯(记者杨萌) 国乒直通横滨选拔赛男队最后的PK赛昨晚在宁波进行。马琳、马龙分别战胜李平和雷振华,邱贻可则爆冷战胜了王励勤。获胜的三人都拿到了横滨世锦赛的入场券。

  马琳是奥运会男单冠军,王励勤是世锦赛男单三冠王,马龙是则是男乒最大的希望之星,但在两阶段直通横滨选拔赛中,三人表现不佳均没能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按照规则,他们在昨天的最终PK赛中分别对阵排名第10到12的李平、雷振华和邱贻可,再度决出三张入场券。

  昨晚的首场比赛是由马琳对阵李平,这样的结果是拥有优先选择权的李平挑选的。马琳和李平主管教练都是吴敬平,两人可谓知根知底。尽管李平在首局以11比5取得胜利,但经验丰富的马琳随即稳住阵脚连下四城,以4比1的大比分反败为胜。马龙在第二阶段的循环中曾经令人不可思议地取得了八连败,但在昨天的比赛里他一扫之前的颓势,以4比0横扫曾经战胜自己的雷振华,紧随马琳拿到了世锦赛的入场券。

  最后一场PK赛里,王励勤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邱贻可逆转,最终以2比4输掉了比赛。邱贻可就此拿到了一张横滨世锦赛的门票,而王励勤参加世锦赛的前景则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除了已经产生的9个名额之外,再增加名额也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平 | 邱贻可 | 王励勤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