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戏称投篮不如火箭熊 巨人:战马刺没有退路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昨天在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还有9分26秒的时刻,姚明接布鲁克斯的助攻勾手命中了一个投篮,拿到了自己加盟NBA以来的第9000分。距离他的第8000分,才过去了不到4个月,最终本场比赛结束,他NBA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9006分。

  和上一次拿下8000分一样,这一次火箭也是赢得了比赛,以107∶88战胜了森林狼,保住了西部第三的地位。不过拿下9006分的姚明赛后却自嘲投篮水平不如火箭吉祥物火箭熊。

  因为上半场姚明的状态实在不好,10投仅2中拿下4分而已,“让对方绕前时候,我接到不少球,但是投得很差,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看火箭熊背着筐投中一个,我想,我是不是比他投得还差。”

  但第三节姚明投篮还是不够好。由于大比分领先,阿德尔曼让姚明休息了整个第四节。姚明在第三节结束前下场时,用右手捂着胃部,看起来,体力出现一些问题,坐下来之后,训练师琼斯特地走到姚明的身前,问姚明有什么问题。不过,从赛后来看,就是打了70多场比赛后,身体有些疲惫。

  随后火箭将应战马刺,这场比赛将决定西南赛区的头名位置。不过比赛时间在下午,让姚明很不适应,“在圣安东尼奥,我们战绩非常不好,中午的比赛,我多久没打过了,去年有一场,我都快睡着了。”

  “我只能说这场比赛很重要,没有选择,我必须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即便如此,姚明说火箭没有退路。

  姚明9000分数据

  参赛场次:471场;

  出手次数和命中数:6270投3285中(约52.4%);

  罚球出手次数和命中数:2925投2434中(约83.2%);

  篮板数量:进攻篮板1196个,防守篮板3158个,总篮板4354个;

  助攻:748次;失误:1283个;抢断:186个;盖帽:890个;犯规:1545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