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怒射让山谷掌声雷动 直传造单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2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40轮的比赛,已经6轮不胜的查尔顿回到山谷球场面对普雷斯顿,结果鳕鱼依然无法取得胜利,与对手0-0闷平。本场比赛,状态正佳的中国球员郑智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司职中场中路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位置稍稍靠后,进攻中多次为队友输送炮弹,防守上也不遗余力,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攻势。

  上轮联赛,面对领头羊狼队的强悍防守,出任前腰的郑智依然在进攻端游刃有余,还攻入了一记十分漂亮的远射。面对普雷斯顿,主帅帕金森却将郑智的位置稍稍后撤,既为充分发挥其组织进攻的才能,也为增强查尔顿的中场防守。

  第14分钟,郑智在后场凭借防守经验断球成功后被卡特拉倒。埃利奥特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前沿未果。

  第23分钟,郑智移动到右路,他的传中被马维尼勉强挡了一下,布特菲尔德在禁区外截得皮球,顺势一脚撩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27分钟,郑智给谢尔韦送出精妙直塞球,后者得球后切入禁区后扣过琼斯,右脚搓射球门远角,对方门将洛甘将球扑住。郑智与新星谢尔韦本赛季首次配合,在中前场时常能擦出火花。

  第42分钟,郑智和安布罗斯在右路进行小配合,后者将球传向禁区中央,沃莱及时回防将球解围。上半场,郑智在中场多次为队友传出好球,彰显其组织进攻的能力。

  下半场,郑智加强了个人的攻击。第46分钟,郑智中路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打门,洛甘只能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拖出横梁。

  第55分钟,拜利左路传中,郑智争抢位置时被吹罚推人犯规。第59分钟,郑智与贴防他的卡特较上了劲,中国球星勾倒了卡特,被当值主裁戴德曼口头警告。面对老对手卡特,郑智无论是在临场发挥,还是在气势上均不落下风。

  第62分钟,郑智再次为队友传出好球,坎多尔禁区前沿右脚怒射,洛甘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郑智积极回防,卡住有利身位被帕金推倒。

  第76分钟,郑智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又被对方门将洛甘扑出。要不是洛甘的两次精彩扑救,郑智或许将收获赛季第二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