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在省城拉开战幕 中国队三战全胜

  今日,“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在省城拉开帷幕。在当天的A组比赛中,中国姑娘力挫日本队、美国队和白俄罗斯队,以积分第一的成绩出线。她们将在明日与B组第一名加拿大队争夺女跤世界杯的桂冠。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一轮中,由奥运冠军王娇领衔的中国队与日本队对决,战罢两回合,日本队以2:0暂时领先。

尽管中国队开局不利,但在剩下的5个级别比赛中,中国姑娘们表现出色,扳回比分,最终以5;2的成绩赢得胜利。

  中国队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其中,48公斤级的刘洁战胜了美国的世界冠军陈美玲,而王娇却在一次混乱中负于美国的斯蒂芬尼·李。当时,王娇与斯蒂芬尼战成3:3,美国教练对裁判的判罚提出抗议。经过裁决,主裁判认为王娇的进攻并没犯规,反而少给了中国分数,因此比分变成了4:3。可就在最后5秒钟,场上出现逆转,斯蒂芬尼突然发动了抱腿攻势,用一个非常漂亮的抱摔将王娇摔在地上,使其双肩着地,最终王娇以05的技术分败给了美国选手。虽然中国队大声抗议表示时间已到,因为现场的工作人员不会调表,没有走表计时,所以还是判王娇失败。最终,中国队以6:1击败了美国队。

  在晚上举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显得轻松一些,因为她们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白俄罗斯队,结果,48公斤级的刘洁、51公斤级的代世菊和72公斤级的王娇都以绝对的双肩着地优势,最终,中国队以7:0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在另一个小组比赛里,由奥运会冠军、华裔选手黄嘉露领衔的加拿大队以6:1战胜了乌克兰队,并以两个5:2分别战胜了俄罗斯和蒙古。

  明晚,中国队将与加拿大队一决高下,而日本队将和乌克兰队进行铜牌争夺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