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动态

“球迷皇帝”引吭高歌 将中超开幕式推向最高潮

   信息时报郑州专电 (记者 许可) 昨晚七点,2009中超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正式“启航”。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的河南塔沟武校倾情助阵,以精彩出色的“弹簧龙”和少林功夫表演给主题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献上厚礼。

而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则以一首慷慨激昂的《红旗飘飘》,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最高潮。

  在颇为震撼的盘鼓和舞龙表演后,中国足协会旗、16面中超俱乐部大旗一一亮相,并悬停在观众席的上空。随后,强劲有力的《向金牌冲刺》响彻全场。表演中当属塔沟武校的《弹簧龙》和少林功夫表演最具份量。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塔沟武校的学员们便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征服了全世界。此外,作为神秘嘉宾亮相的“球迷皇帝”罗西亦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铁杆球迷,以一首高亢激昂的《红旗飘飘》将开幕式推向最高潮。

  最后,陆峰和谭海分别代表全体中超球员和裁判员宣誓。在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杨一民正式宣布2009中超联赛开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