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际足联新政影响中国足球 国奥选帅恐重新洗牌

  国际足联的新政对其他各国影响可能不大,但对中国足球却有着深远的影响。

  首先,中国足协尚未组建1991年以后的年龄段队伍。本来,中国足协这次竞聘选帅工作中有国青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而且两名候选人是宿茂臻与孙卫,再从中敲定一人担任主教练,以准备今年11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

本来因为预选赛小组赛的对手较弱,虽然有朝鲜队同组,但因为小组有两个出线席位,因而中国足协根本就不担心小组不能出线。

  但是,在伦敦奥运会参赛球员变成这个年龄段的队伍之后,是否还能够让这两名年轻教练来担任主教练,这就必须重新考虑了,毕竟根据亚足联提交的竞赛方案,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2010年2月份就将展开。也就是说,中国足协准备伦敦奥运会的时间根本就不到一年了,可现在队伍在哪里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林达)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