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开幕式热点人物均低调 南勇沈祥福回避国足选帅

  华奥星空3月21日郑州电(记者 黑文) 2009中超揭幕战,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抛开精彩的开幕式和比赛不谈,赛事期间并没有其他的亮点闪现,而作为“国足选帅”这一近期足球圈热点事件的两个关系方,足协与沈祥福对此事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足协对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极为重视,新任掌门人南勇和身兼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的杨一民都出席了开幕式。不过两位主席也都是来去匆匆。21号当天才抵达郑州,开幕式结束当晚就都连夜赶回了北京。即便在开幕式期间遇到相熟的记者,南勇也只是简单问候,不做深聊。关于“国足选帅”“普及青少年足球”这样的话题更是无从谈及。

  自南勇出任足管中心主任至今,还没有接受过一家媒体的专访。平时对待媒体热情亲切的他在平时与记者聊天时,也会告知不能把聊天内容写成采访,只有在发布会上才会对记者知无不言。行事低调的他坚持了自己“少说、多做”的办事原则,也许这也彰显了他力改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决心。

  反观沈祥福也是如此,这次有很多外省市的媒体都是奔着沈指而来,希望能从他口听到关于选帅的只言片语。自从广药来到郑州之后,沈祥福就接连拒绝了包括央视和广东电视台等很多媒体提出的专访请求。

  比赛当天,输球后的沈祥福低着头第一个离开了赛场。也许是因为输球心情所致,在赛后发布会回答与比赛有关的问题时,沈祥福也是惜字如金,所言甚少。正当记者们要提问选帅的问题时,刚刚开始约十分钟的发布会却被新闻官告知到此结束。随即沈祥福转身离去,等待了许久的记者们无从追赶,只能连连抱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