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老虎露个脸价值300万美元 出场费竟为总奖金3倍

  “老虎”伍兹的魅力究竟有多大?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0万元)的出场费说明了一切问题。

  昨日,据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报道,高尔夫球的世界一哥“老虎”伍兹将在11月份受邀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项比赛的总奖金仅为150万澳元(约合不到100万美元),但是赛事主办方为了让伍兹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中,以吸引赞助商与观众的眼球,竟然将支付给伍兹300万美元的天价出场费。

  

  出场费约为总奖金3倍

  墨尔本将在今年举办多个体育赛事,其中著名赛事就包括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F1大奖赛和这次的澳大利亚名人赛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约翰·布伦比在得知伍兹确认将来参赛之后,更是喜上眉梢。“我们很高兴伍兹决定来墨尔本,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世界大型赛事之都的地位。”除此之外,布伦比还特别讲到了伍兹的这次300万美元天价出场费,“这完全不是个问题,只要伍兹能够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我相信他肯定会给维多利亚州带来1200万美元以上的经济效益。”有趣的是,如果到时候伍兹顺利参赛,他的出场费就已经是这次比赛总奖金150万澳元的近3倍,这无疑是其他选手羡慕不已的事情。

  

  有伍兹才有关注度

  老虎在高球界的影响究竟有多夸张,比一比数据统计,或许你就知道了。今年2月19日,伍兹在官网宣布复出的消息后,整个高尔夫行业都为之欢呼雀跃。在复出的首战中,虽然伍兹发挥一般,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不过由于伍兹的参赛,让这次比赛的收视率比往年足足提高了50%。更直接的是,在伍兹被淘汰后的第三轮比赛中,现场的观众就少了近千人。去年,缺少伍兹的CA锦标赛主办方统计,现场观众与收视率足足下降了近一半。今年,伍兹在7日确认参加CA锦标赛后,当天主办方的电话就被打爆,而来到现场看伍兹的观众,日均达到了2~2.4万人,电视收视率也有着大幅提高。要知道,光是CA锦标赛的练习赛门票价格就在25美元,而决赛日的门票更是达到了40美元。崔方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