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战袍重新排序 胡兆军10号球衣交给韩国后腰

  新赛季实德队员们的球衣号码均已确定,只有4号球衣闲置。其中,小号码变动非常大。陈东虽然已经被俱乐部确认留下,但由于这一决定是在大部分球员均已完成注册的情况下做出的,因此,陈东的1号球衣被交给了新任主力门将孙寿博。
上赛季的2号唐田、3号孙峰、5号冯潇霆或转会,或退役,他们留下的号码由刘玉建、杨林、亚当依次填补。

  在多数情况下,11以下的号码都是主力象征,在此范围内的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董方卓和詹姆斯均维持上赛季号码不变。胡兆军空出来的10号被交给了韩国后腰全雨根,胡兆军现在虽已归队,但他的情况与陈东一样,目前二人均没有确定新的号码。邹捷是否归队还是一个未知数,他的17号现在已经属于杜龙泉。杜龙泉的12号战袍还给了王圣。张亚林保留了原来的26号球衣。权磊则失去了13号战袍,现在他是28号,实德队13号变成了张鸿阳。安贞焕得到的是30号。由于队中先后来了两名韩国外援,实德俱乐部正在寻找韩语翻译。“30岁左右,男性,热爱足球,最好下周一就能来上班!”A22b

  晨报天津3月21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胡兆军 | 杜龙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