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称盼与火箭一号夺冠 野兽西部决赛欲PK科比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队在场上连战连捷,目标直指西部第二,而在场外阿泰斯特也是忙里偷闲,接受了当地电台的一次采访,不仅表态自己同麦迪关系良好,愿意长留休斯顿,更表示要在西部决赛中再次同科比斗法。

  采访首先从轻松的氛围开始的,问题涉及到了他上周刚刚加入的当地动物组织保护和阿泰是渊源,随后阿泰被问到了关于自己和火箭的处境和前途,自己和麦迪的关系等,而阿泰斯特也是有问必答。

  问题:说说你怎么会想到加入休斯顿动物保护组织并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的?

  阿泰:我并不擅长照顾我的爱犬,但那里的人联系了我并教了几招照顾狗的方法。我们谈了一会,我就同意加入他们了。但现在在休斯顿,我并没有饲养小动物,希望当我在这里定居的时候,我去收养更多的宠物狗。

  问题:定居在休斯顿?这是不是表明你愿意留在火箭队。

  阿泰:我希望如此,如果我能继续待在火箭队,这里的球迷和球队也会感到高兴。何况,这对我的家庭来说也非常有利。

  问题:成为动物保护大使会不会让你的形象更好?

  阿泰:我不认为每个人都会说我是个好人,但我通过这样的行动,懂得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情绪变得更加稳定。

  问题:来谈谈球队吧,为什么赛季初你的表现陷入了一个低谷?

  阿泰:当我初来火箭的时候,我以为自己不需要得太多的分,只需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那时候,我想要做很多现在巴蒂尔正在做的一切,比如防住对方最棒的球员。我也知道,新赛季我不得不在外线寻求得分机会,所以去年夏天我特意练习了自己的跳投。但随着麦迪因伤缺席余下的赛季,所以我就必须站出来得分。现在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节奏,只希望能越来越好,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没有麦迪,我们仍然有希望赢得总冠军。

  问题:你跟麦迪的关系如何?

  阿泰:我们关系不错。我刚到休斯顿的时候,麦迪是第一个邀请我和我的妻子共进晚餐的人,并把我介绍给了他的妻子。我坚信,我们能和麦迪一起夺得总冠军。

  问题:比赛中,为什么你的三分出手次数那么多?

  阿泰:只要我们能赢下比赛,这个就没有多大干系。很多场比赛,我的三分球发挥得相当不错,而且我会继续在三分线外投篮。一旦手感不佳,我就考虑开始从更靠近篮筐的地方发起攻击。

  问题:你在低位单打时,如何平衡好和姚明、斯科拉的关系?

  阿泰:我还需要不断得和球队磨合,我不想为了自己的进攻习惯而牺牲掉兰德里或者斯科拉的进攻空间。

  问题:说说你跟科比的那场比赛?

  阿泰:我们彼此都对对方满怀敬意,而且每个赛季,我们都会进行几次这样的对决。科比的防守越来越好,而我的进攻也愈加出色。我们之间的较量是联盟最顶级球员的较量,唯一的区别就是科比比我多了几枚总冠军戒指。

  问题:你们会在西部决赛中相遇么?

  阿泰:我认为我们会在西部决赛中碰面,两只最棒的球队会进入最后的决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阿泰斯特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