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2009中超祝福声中起航 开幕式浩大声势叹为观止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日19时,200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举行,一台主题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文艺表演,中原球迷火一样的热情,仿佛为中超这潭死水注入一线生机。

  比赛要到19点半举行,但航海体育中心17时就开始人头攒动。
通向航海体育场的道路很早就显得拥挤不堪,大客车、出租车、私家车蜂拥奔向体育场。19时,主持人出现在场地中央,球迷们的人浪立刻汹涌起来。当全场2万多球迷齐声跟主持人一起十秒钟倒计时的时候,声势之浩大令人叹为观止,恍惚间中超仿佛重回盛世……来自塔沟武校的学生们表演的少林功夫寓意着足球的阳刚之美,河南方面希望借此来刺激中国足球的士气。19时20分,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老点出场了,两个人站在敞篷轿车上高唱《红旗飘飘》,歌声把开幕式推到了最高潮。最后罗西动情地号召全场球迷“一起为中国足球摇旗呐喊”,他略带嘶哑的声音吼出了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热情。随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正式宣布2009中超联赛开幕,中超联赛在航海体育场再度起航。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