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中超河南郑州拉开帷幕 鲁能主场期待一个好开始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张清晨)2009年中超联赛今天晚间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2:1战胜广药白云山队。明天下午15:30,鲁能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主场对阵深圳队,鲁能期待以一场胜利来了结上赛季客场不敌深圳队之辱。


  去年夺冠的关键战役,宋黎辉的一脚捅射让鲁能客场2:3输给了深圳队,差点让鲁能丢掉了冠军。展望明天的比赛,鲁能上下虽然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是谁都不会忘记客场失利后主教练图巴的怒火。

  深圳队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据深圳当地媒体报道,雷永驰和惠家康两员小将因为不满深圳足球的现状,擅自离开球队准备前往欧洲发展。深圳队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跟现场的记者谈到雷永驰和惠家康时表示:“我们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尽快认清现在的问题,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俱乐部允许年轻人犯错误,希望他们快点回来,球队需要他们。”

  与深圳队近况不佳成鲜明对比的是,鲁能却在期待胜利早日到来。今天下午,泰山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受外界关注的新外援安塔尔下午状态依旧不错,明天对战深圳,他将肯定出现在山东体育中心的场地上。对战大阪钢巴受伤的吕征最近也恢复了训练,他也参加了球队最近的合练,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名单当中。不过,亚冠对阵斯里维加亚队时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再次出现伤病,明天他很有可能缺席比赛。“没什么复仇的概念,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如果有什么特殊的意义,那就是09赛季的第一轮比赛。我们希望以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们的联赛开个好头。”领队崔法强介绍说。但无论是开门红还是“复仇”,总之鲁能非常期待以一场胜利来开始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之旅。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永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