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深圳老总:塔瓦雷斯对中国足球有一种特殊情结

  曾有媒体如此描述老塔:塔瓦雷斯就像一只风筝,摆在家里只会蒙上灰尘,放飞才能拥有自己蔚蓝的天空。

  此前在中国执教时,塔瓦雷斯搞出了不少“妖蛾子”。所以,有人爱他,也有人恨他,但老塔始终喜欢中国足球。“塔瓦雷斯对中国足球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而且能力也没的说,所以俱乐部就把他请了回来。
”提起昔日的教练,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一脸恭敬。

  再一次把自己放飞到中国的老塔,果然拥有了一片蔚蓝的天空。21日下午,深圳队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老塔,竟然有些羞涩。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他一边后退,一边微笑着说“Sorry。”

  但是,一踏上草坪,老塔还是那么“疯”,那么“狂”。整个球场上空,回荡的都是他的声音。老塔不仅嗓门大,动作幅度也大。看到队员的技术动作不合理,他就会示范一下,动作有些夸张,但效果不错。

  训练结束后,老塔没有一点“技术总监”的架子,他招呼着队员赶紧收拾装备上大巴,因为空中已经开始飘雨了。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