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前主席已然人人喊打 卡尔德隆两度险遭群殴

    搜狐体育讯 皇马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在安达卢西亚大区照样有很多皇马死忠。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日前在安达卢西亚大区的卡斯特隆市参加了一项节日庆典,但却险些被狂热的皇马球迷两度群殴。卡尔德隆败坏了皇马名气,他已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在抵达卡斯特隆之后,卡尔德隆很快就被一批约20左右的年轻人团体盯上。在卡尔德隆离开庆典作秀现场后,这批年轻人就把他堵在了大街上。他们一边怒骂卡尔德隆“你毁了皇马”,一边对他进行口头攻击。事态很快失去了控制,最后这批年轻人竟然想群殴卡尔德隆。

  卡尔德隆见势不妙立刻夺路而逃,在一个维持治安的团体帮助下,卡尔德隆躲到了一家教堂中避难。过了一段时间后,卡尔德隆认为危险信号已经解除。但就在前皇马主席走出避难所之后,这批藏在街角处的年轻人再次一拥而上。他们不但仍然想打卡尔德隆,就连帮卡尔德隆躲避的另一团体成员也遭到了人身攻击。好在警方及时赶到,这批年轻人瞬间逃了个干干净净,卡尔德隆这才免受皮肉之灾。迄今为止,警方还没能确定哪怕一名作案嫌疑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