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洋枪打响中超揭幕战 建业主场2-1力克广州医药

  本报讯(记者徐松)开幕式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揭幕战则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凭借内托和奥利萨德贝两名外援的进球,河南建业主场以2∶1力克广州医药,激烈、惊险、破门、悬念……一场精彩足球比赛所需要的要素,都在这90分钟内得以体现。

  比赛从对攻开始,在现场近3万观众的助威声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力争控制局面,广药队则希望依靠技术和速度上的优势给对方制造威胁。22分钟时,河南建业队长传禁区,广药队防守出现失误,无人盯防的内托转身力射,打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河南队1∶0领先。
进球后的河南队攻势不减,落后的广药队则马上展开了猛烈的反击,不过在上半时,双方都无力再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沈祥福率先作出调整,临危受命的白磊和崔威,出场后立即加快了球队的进攻节奏,主队门前顿时险象环生。53分钟时,李本舰左路传出的球落点极佳,白磊小禁区前抢点头球攻门中的,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胜负悬念再生,都不想以平局收场的双方,随后投入了新一轮的对攻之中。不过还是主场作战的河南队运气更佳,58分钟时,河南队右路斜传禁区,内托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广药队后卫崔威在面对这个并不困难的解围球时,竟然出现低级失误,被奥利萨德贝拍马赶到,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1。

  再度落后的广药队破釜沉舟,全力投入进攻,但随后徐亮的多次任意球机会,以及白磊的门前抢点都未能破关,在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迎来了本赛季中超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