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首训痴情粉丝围堵 韩国小贝少言寡语(图)

安贞焕依然“万人迷”。
安贞焕依然“万人迷”。

  曾在世界杯上金球淘汰意大利队的球员,走到哪里都不缺粉丝,除了意大利。21日,安贞焕在泰达足球场随实德队进行了首次训练,一招一式都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在球场门口,更有天津球迷痴心守在那里,只为得到安贞焕的签名或合影。

  飞抵大连后25小时,安贞焕就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周围的环境完全陌生,幸好,在实德队还有他的釜山队友全雨根,还有一位会讲韩语的总经理元万中,安贞焕并不寂寞。不过,曾经叱咤韩日世界杯的“指环王”非常安静。新队友们都说,能看出来,安贞焕的性格有些内向。

  21日晚间,内向的安贞焕穿上了实德队的训练服,跟着全队一起走进了泰达足球场。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特意赶来,安贞焕则是他们的第一采访对象。虽然前段时间的训练不够系统,但安贞焕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初来乍到,他就随全队完成了所有的训练科目。可以看出,安贞焕的脚法确实很细腻,对球的处理也很合理。半场分组对抗时,他更是压过了一名比自己高大的年轻队员,抢点头球攻门。这次射门虽然被门将挡出,但仍引来石磊的一阵掌声。

  这次来天津,徐弘只带了18名队员,这意味着,安贞焕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上。不过,他几乎不可能首发,就连替补出场的概率也非常小。即便如此,安贞焕仍拥有巨大的号召力,从球场门口到大巴,短短的十几米,他被十来个天津球迷堵住,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天已经完全黑了,泰达足球场又远离居民区,这些球迷都是为了安贞焕而特意跑来守候的。A22d

  晨报天津3月2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