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持续低迷状态 “伪首发”身份何以正名?

  尽管网队以96:88主场击败了韦德率领的热队,主教练弗兰克乐得合不拢嘴,但是这里却没有易建联太多的功劳。他的出场时间依然被限定在20分钟以内,仅7投2中,得到6分6个篮板1个盖帽。表现非常一般。

  复出之后已经征战了16场比赛,可是易建联却找不到了受伤前的状态。当然,这与弗兰克目前铁心在第四节使用小个阵容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如果易建联能够抓住前20分钟的宝贵时间征服弗兰克,他的首发就不会招致美国媒体的嘲讽了。

  接下来,网队将连续与骑士队交战两场,然后将等待湖人队来袭,易建联恐怕还是没有机会走出低迷的状态。可是,留给网队的常规赛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不能打进季后赛,易建联下赛季在网队的位子恐怕就要动摇了。即便是打进季后赛,以易建联目前的状态,也难以再让总经理范德维奇顶着压力力挺他首发了。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