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出征十一运预赛 两小替两老迈卫冕首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第11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日至31日进行,被分在B组的天津女排今天下午将乘火车赶往赛地河南漯河进行最后备战。由于伤病原因,此次天津队的阵容进行了微调,张娜和杨亚男将不随队出征,两名小将李莹和张晓婷替补入队。

  联赛夺冠后,天津队仅仅休息了不到两天就投入到了全运会预赛的备战中。因伤没有参加决赛的杨亚男刚刚接受完膝部手术,肯定无法参加本次预赛。另一个伤号李珊为了尽快恢复,前往北医三院连打了两针封闭。目前除扣球练习外,其他训练科目李珊已经可以跟随全队一起进行。张娜则是教练组考虑到她的颈伤屡有反复,才决定让她趁这段时间更好的进行恢复,从而做出不参加预赛的决定。

  顶替杨亚男和张娜参加预赛的李莹和张晓婷分别打主攻和副攻位置,对于这样的选择,主教练王宝泉解释说:“全运会预赛任务其实很重,对手全是联赛的人马,而且是每天一场,对体能要求很高,所以我计划还是以联赛决赛的那套阵容来主打,李莹和张晓婷分别给王莉和杨洁打一下替补,让两位老队员适当有机会能休息一下。”至于本次比赛的目标,王宝泉说:“我们本届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卫冕,预赛就是全运会的开始,我们绝不能有一点麻痹大意,要拼好每一场球,走好卫冕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李珊 | 杨亚男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