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投身军训 “鲨鱼行动”磨练身心与品质

  本报讯 菲尔普斯无疑是当今泳坛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八金辉煌。北京奥运会后,菲鱼已经休战半年。年初的“大麻门”事件也让菲尔普斯一度处于风口浪尖,美国警方最终因证据不足,没有对菲鱼起诉,这让他逃过一劫,同时也给了他一次悔改,重塑形象的机会。

  作为泳坛的一颗璀璨之星,菲尔普斯的光芒永远在泳池当中。菲鱼已明确表示禁赛期满后就复出参加五月份的夏洛特游泳赛。“大麻门”事件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而菲尔普斯也如他自己所期望的那样,迅速投入到恢复训练当中,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不过,明星终究是明星,菲尔普斯的行踪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菲鱼又有了新动向。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时间3月19日,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便随美国国家游泳队参加了在科罗纳多海军水路基地进行的军事训练。此次军事训练被命名为“鲨鱼”行动,主要进行水下和陆地各种“魔鬼式”训练,锻炼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 (勇 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