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努特上演“帽子戏法” 塞维利亚主场大胜告捷

  新华网马德里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1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先赛两场。凭借马里前锋卡努特的“帽子戏法”,塞维利亚队主场4:1大胜巴拉多利德队,取得主场三连胜的同时也坐稳了联赛第三把交椅。

  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队开场第八分钟取得梦幻开局,主队球员罗马里奇抓住反击机会,带球突破后分给锋线的卡努特,后者得球后冷静低射远角破门。
第22分钟巴拉多利德队由瑞典前锋戈伊托姆扳平比分,他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卡努特门前抢点扫射为主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57分钟,塞维利亚队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反越位成功,晃过客队门将之后轻松推射成功。随后巴西人还有机会再下一城,可惜他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70分钟,卡努特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他接到队友传中头槌攻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联赛排名第四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本轮坐镇情歌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队。卡索拉在第68分钟为主队打破僵局,他接到意大利前锋罗西的传球,禁区右侧抽射远角得分。10分钟后,毕尔巴鄂竞技球员苏赛塔因为动作过大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令比分落后的客队更加雪上加霜。补时阶段,主队球员费尔南德斯再入一球,为“黄色潜水艇”2:0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