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2009女子摔跤世界杯 中国队首战告捷王娇开门红

  本报3月21日讯 (记者王玉宾 实习生李玥玥)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赛今天在省城滨河体育中心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乌克兰等8个国家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拉菲·马丁内迪、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省长张平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设7个级别,2天内8支队伍将展开20场角逐。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首轮较量中,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冠军王娇战胜日本佐野明日香,赢得本次比赛开门红;北京奥运会55公斤级亚军许莉战胜松川知华子;59公斤级太原选手张兰战胜山名慧;2008年世界锦标赛63公斤级季军孟丽丽战胜西牧未央;67公斤级全国锦标赛冠军秦晓庆战胜井上佳子。

  昨天抽签的8支参赛队伍被分为两组,中国队和日本队、白俄罗斯队、美国队同在A组,其中美国队、日本队均是去年冠军队,本组争夺相对激烈。加拿大队、蒙古队、乌克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在B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