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很可能无法登场 托马西:联赛首战最重要

  7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赛场上,韩国和意大利在淘汰赛相遇。托马西曾经为意大利进球,但是被裁判吹掉,安贞焕的进球帮助韩国最终绝杀了对手。现在,两位当事人都来到了中超赛场,对此托马西这样表示:“我不想谈那场比赛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取得比赛胜利。

  由于身体原因,安贞焕很可能将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不过他已经随队抵达了天津,将会在赛场上看到当年的老对手托马西。7年前的那场比赛中,托马西和安贞焕都取得了进球,只是托马西的进球被裁判误判,安贞焕则在比赛最后阶段攻入了制胜的一球。当记者问起安贞焕的问题时,托马西愣了几秒钟后才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路。“我知道他,他当年在佩鲁贾俱乐部效力,曾经和罗马进行过比赛。我想如果他能够出场的话,可能会给我们制造威胁。”托马西表示。

  对于当年那场比赛,托马西一再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了,自己考虑的还是大连和天津的这场联赛。韩日世界杯后,安贞焕随即被佩鲁贾开除,当记者问及这方面问题时,托马西表示:“我不想说太多世界杯的话题。当年安贞焕的事情在意大利引起了很大反响,可能是因为韩国淘汰了意大利,大家对于这件事印象比较深罢了。”当记者问及托马西是否对安贞焕登场很期待时,这位意大利人这样表示:“我不会考虑以前的事情,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赢得明天的首场联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