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武汉汪洋成“董方卓第二” 加盟比甲球队获认可

    新华社武汉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原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小将汪洋22日赶赴比利时,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色格拉布鲁日队。他也成为继董方卓之后,第二个加盟比甲球队的中国球员。

    去年12月,湖北小将汪洋和梅方一起前往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对方的认可。今年1月底,色格拉布鲁日队希望引进两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汪洋的关系就转到了湖北省足协名下。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作为湖北全运会球队的主力球员,汪洋留守还是留洋,一度在当地引发热议。

    经过多方努力,加上没有合约在身,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与周海滨、冯潇霆等中国球员一样,汪洋最终以自由身加盟色格拉布鲁日队。另一位小将梅方选择了暂时留在湖北队,征战全运会。

    作为湖北第一个加盟欧洲联赛的球员,19岁的汪洋临行前表示,一定努力训练,争取早日站稳脚跟。色格拉布鲁日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牌俱乐部,球队成绩排在比甲联赛中游。(完)2009/03/22 1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