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女主唱首体再展歌喉 赞搭档刘欢很可爱(图)

莎拉-布莱曼性感无限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演唱者、著名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莱曼的中国巡演昨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3月25日结束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演出后,她还将前往上海和广州。昨天,莎拉在北京为此次中国巡演作了唯一一次宣传。面对中国媒体,天后不时展露出迷人的笑容,49岁的她告诉记者,是工作让她保持永远青春的心态。 >>您是否期待莎拉-布莱曼的演唱?

  相关-莎拉-布莱曼炫哥特风格 天后首体再展歌喉(图)

  谈奥运:很荣幸唱响两届奥运会主题歌

  记者:北京奥运会举行距今快大半年了,现在重新回想那次演唱经历有什么感受?

  莎拉:到现在我依旧非常激动。开幕式当天,当我和刘欢站在“蓝色地球”上缓缓升起,我一度激动得想流眼泪。后来回到伦敦,在妈妈家里,我又完整地看了一遍开幕式,太壮观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记者:你已经演唱了两次奥运会开幕式歌曲,下届奥运会在伦敦举行,有没有可能为自己的家乡演唱呢?

  莎拉: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不过,我倒是很希望伦敦奥组委能选上我。演唱两次奥运会主题歌,这对我来说非常荣幸。第一次我和多明戈先生合作,他的宽广心胸令我终身难忘;第二次和中国艺术家刘欢合作,他是个可爱的人,和他一起演唱《我和你》这么优美的歌曲,我很享受。

  聊音乐:我的南京演唱会是“彩色”的

  记者:大概在什么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歌唱天赋?

  莎拉:我从小就学习芭蕾,6岁时却发现自己很有唱歌的天赋。后来,父母把我送到好的音乐学校里,希望我能得到良好教育。我能够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父母和朋友的支持。16岁时,我出了第一张专辑。18岁,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唱片公司。之后,我坚持自己的尝试,包括在古典音乐和音乐剧等领域。我想我一直在尝试让自己往新的方向发展。

  记者:新专辑《交响魅影》中,你将自己的天赋和交响乐完美融合,营造出一种“哥特风格”。为什么你会选择这种音乐风格?

  莎拉:你难道不觉得哥特风格非常迷人吗?除了音乐上的表现,还能发挥一些视觉想象。以往我每张专辑都会选择特别的主题。这次专辑仅制作就花了5年时间,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在寻找最适合我的风格。这5年中,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不少改变,中间又产生很多新的音乐理念,发展到最后就诞生了这张“哥特”式的新专辑。

  记者:每次你的演唱会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今天你穿着一身黑,是不是南京演唱会的主题也是黑色的?

  莎拉:哦,不!当然不是黑色的。我想南京演唱会的主题应该是多彩的,甚至可以说是鲜艳的。

  记者:会加入中国元素吗?

  莎拉:当然。每次到中国,我都特别喜欢吃中国菜,北京烤鸭百吃不厌。而且我每到一个国家,都会吸收当地的音乐元素,将之加入到创作中。所以这次与其说是我在巡演,不如说我在吸收灵感。

  拉家常:心情快乐就能永葆青春

  记者:你怎么评价你和韦伯(音乐剧《歌剧魅影》、《猫》的创作者)的婚姻?

  莎拉:对不起,这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记者:多年来你一直活跃在世界各地舞台,是如何保持这份活力的?

  莎拉:我能够坚持到现在,很大程度是因为喜欢这个职业,不怕失败,保持开心。

  本报北京特派记者 章杰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