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三分雨射死公牛 科比不惧残酷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17-109战胜芝加哥公牛队。湖人在上半场落后14分,但凭借下半场发威,最终在客场逆转对手,并终结了公牛的主场7连胜。

科比全场拿下28分7次助攻5次抢断,加索尔得到23分10个篮板,公牛方面,萨尔蒙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德里克-罗斯25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及时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湖人不惧最残酷赛程 上下齐心取得开门红

  科比全场砍下28分,加索尔添上23分,两人合力帮助湖人以117-109力克公牛,拉开了赛季最长的7连客的序幕。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多大16分,并在半场结束后落后14分。但在第三节,湖人找回状态,将分差缩小到1分,并在第四节扳平了比分。随后客队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在打出了一个14-0的高潮后,湖人取得了106-93的领先,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科比此前声称并不介意在乔丹的领地打球,虽然全场只有25投10中,但主场观众仍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MVP”呼声。此外,加索尔还摘下了10个篮板,阿里扎贡献18分,奥多姆和法玛尔分别拿下16分和13分,湖人拿下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

  雅虎体育:主队错失好局 湖人三分雨射死公牛

  公牛在连续击败了黄蜂、凯尔特人和雷霆后取得了赛季最长的3连胜,但对上西部第一的湖人,他们的好运就结束了,同时主场7连胜也宣告终结。比赛中,他们一度领先对手多大16分,萨尔蒙斯全场砍下30分,罗斯也有25分入账,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惨遭逆转。

  湖人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遇到了不少的麻烦,本场比赛同样如此,上半场他们以48-62落后14分。所幸在第三节,湖人打出了12-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第四节的大逆转奠定了基调。武贾西奇和奥多姆的连续三分球帮助他们扳平了比分,随后法玛尔和沃顿都连续命中三分球,湖人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8分优势拿下了比赛。

  ESPN:公牛漂亮演出带不来胜利 错失证明之战

  公牛遭受到了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他们失去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上半场萨尔蒙斯就拿下18分,罗斯贡献14分,并且在一、二节末端都投中了一个压哨球。

  罗斯在终场前28秒漂亮得上篮得手,萨尔蒙斯在最后3.8秒彪中了一个难度极高的三分球,半场将领先优势锁定在了14分。这是两个伟大的投篮、伟大的表演。但湖人最终让这些变得一文不值。

  公牛官网:萨尔蒙斯表现抢眼 洛尔-邓恐位置不保

  公牛官网重点表扬了萨尔蒙斯的发挥,他本场比赛全场最高的拿下30分,自从被国王交易到公牛以后,他场均能够攻下19.4分。而原本的先发球员洛尔-邓还饱受伤病困扰,萨尔蒙斯的出色发挥则让教练犯难,决定到底谁适合当先发。(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斯 | 加索尔 | 科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