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中超首秀将战国安 朴实登场难掩战斗力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2009,足球江湖,烽烟再起。新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今天将展开首轮比赛的全面角逐,重庆力帆将迎来重返国内顶级足球联赛的亮相之战,对手是夺冠热门北京国安。

  上赛季以中甲联赛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之后,重庆力帆就开始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准备。在阵容的打造上,重庆力帆确定了“以球队基本主力为班底,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充”的原则。在内援的选择上,重庆力帆经过认真筛选,引进了“年轻、实用、有潜力”的三名武汉籍小将周恒、罗毅和吴鹏;在外援的引进上,重庆力帆以1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两名强力前锋何塞、金尼以及前乌拉圭国家队后卫马丁内斯。在近期的几场热身赛中,尽管重庆力帆的阵容难称“豪华”,但是他们清晰的战术套路以及队员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还是让球队表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

  重庆力帆今晚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高调喊出“夺冠”口号的北京国安本赛季投入1.5亿人民币,除了拥有黄博文、徐云龙等多名国内优秀球员外,还成功引进了“澳洲大炮”大小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保罗以及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等5名外援,其整体实力在16支中超队伍中首屈一指。

  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之战,将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角逐。重庆力帆主教练魏新表示:“虽然对手的实力强于我们,但并非无懈可击。我们此前已经认真研究了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并找到了克制对手的办法,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