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夸赞湖人第二阵容 罗斯总结公牛输在失误上

湖人战公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科比砍下28分,加索尔贡献23分,湖人客场以117-109击败公牛,赢得了本赛季最长的连续7个客场的第一场的胜利。

  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6分,半场结束仍落后14分,但他们从第三节开始穷追猛打,并在第四节初将比分追平,湖人随后完成14-0的高潮,以106-93基本锁定胜局。

  科比下半场神勇的表现让芝加哥联合中心的球迷为其高唱圣歌,“MVP!MVP!”的声音山呼海啸一般,这些事情发生在“上帝”曾经的主场,科比承认感觉有些特别,但随即他接着说:“很有意思,非常感激。”

  加索尔还为湖人抢下10个篮板,阿里扎和奥多姆分别各取18分和16分,他们的出色表现帮助湖人赢得了过去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在最后那波决定性的高潮中,法玛尔贡献了他全场13分中的8分。

  “我们当时打得更有强度,更具能量了,”法玛尔说,“我们更快递运转球,我们在防守上互相帮助,进攻上不停移动球。”

  塞尔蒙斯为公牛贡献了30分,状元罗斯也得到25分。公牛赛前正处赛季最长的三连胜之中,但面对西部老大,他们的好运结束了,一同结束的还有主场7连胜的纪录。

  “我们不停的失误,当你在这个联盟不停失误的时候,任何对手都能击败你。”罗斯说,他本人也有4次失误。

  终场前4分22秒,因为公牛连续3次失误,法玛尔则趁机连续两记3分,一次快攻灌篮,公牛转眼已93-106落后。

  科比说:“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很长的旅途之中,我们将需要第二阵容每晚都能那样打球,当比赛欺负的时候,我们的深度是最大的特点之一。”

  谈到第二阵容,公牛的本-戈登接着说:“湖人的第二阵容不是联盟平均水平的第二阵容,当科比在场下休息的时候他们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

  塞尔蒙斯在上半场为公牛砍下18分,罗斯也看下14分,在半场结束前28秒,罗斯的上篮让公牛59-46领先了13分,虽然阿里扎随后3分不中,科比再次出手得分,但塞尔蒙斯成功命中压哨3分,半场结束,公牛曾62-48领先14分。

  “下半场,我们成功了,打得更卖力,我们的第二阵容真的推动了球队。”加索尔说。(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罗斯 | 加索尔 | 塞尔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