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娇遗憾错过奥运 或拍性感电影学体操功夫(图)

阿娇北京出席代言活动
阿娇北京出席代言活动

  本月复出的钟欣桐,昨日下午出现在北京,参加某品牌的代言活动。决定正式复出的阿娇显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特别将活动地点选在人声鼎沸的西单商业区。由于这是阿娇复出后首次亮相北京,现场除了近百家媒体的记者外,前来为阿娇打气的粉丝也有数千名之多。在活动后,阿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如果没有发生“艳照门”,阿娇能上奥运会吗?

  阿娇写打气信鼓励自己

  昨日,由于现场人数太多难以控制,活动推迟了一个半小时后才正式开始。阿娇乘坐商场电梯徐徐落下,一头成熟卷发搭配得体的时尚牛仔造型,似乎要与此前TWINS时的清纯形象划清界限。活动现场,数千名粉丝举着“阿娇我们永远支持你”的纸牌,当阿娇出现时,现场尖叫口哨声不绝于耳,粉丝大喊阿娇的英文名,并大赞“阿娇好漂亮”,让本来有些沉默的阿娇也露出笑脸,频频向粉丝招手致意。

  阿娇事先准备了一封“打气信”,在信中,除了鼓励年轻人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之外,更呼吁大家保持快乐心情,同时也像是说出自己的心声,阿娇说:“现在很多年轻朋友可能正为生活而苦恼,但不管如何,我希望你们不要消沉,不要放弃,要乐观和坚强,一定要坚强!要相信"成事在人"的道理,相信自己的力量,更要相信任何困难都会过去。”

  现在很怕说错话 封嘴不谈“陈冠希”

  阿娇在西单会见歌迷时支吾了半天才说出“一年没来北京,很遗憾错过奥运会”,紧张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心情不错,但当记者将话题转到“陈冠希”时,阿娇立刻敏感地低下头,一旁的经纪人则代为挡驾:“‘艳照门’早已告一段落,我们不会再回答任何关于照片的问题。”而当记者追问她是否与张柏芝联系过时,阿娇马上转移话题:“我复出最大的动力是家人和朋友,阿Sa和容祖儿每天都发短信打电话鼓励我,我很感动。”

  有媒体问及阿娇是否仍然对过去无法释怀,她想了想说:“其实如果这是我复出后第一个工作,我可能会害怕,但现在已经有面对大家的勇气。我知道会有很多困难,还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工作,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改变和成绩。”阿娇坦言,很久之前她说错话,给她带来很大心理压力,“现在很怕说错话”。

  本报专访 不想拖累阿Sa

  广州日报:此前传出TWINS要解散的传言,到底是真是假?

  阿娇:我从来没说过TWINS要解散,主要是因为我休息的那段时间,阿Sa也要工作,我不想因为自己拖累阿Sa,所以暂时分开。我从没有想过单飞,以后如果有机会,公司还会安排我们一起工作,我希望越快越好。

  广州日报:复出之后,都有哪些工作计划?

  阿娇:今年我会先从广告和电影开始,这样可以更快找回信心。接下来公司会安排一个舞台剧,是我第一次表演舞台剧,自己也很期待。此外还有其他的电影、广告也在商谈中。因为公司想我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是为我一个人量身订造的,所以现在还在选剧本。(有消息说你会演电视剧《神话》?)目前我还不清楚,我不会挑剔角色,都想去演,演不同角色可以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广州日报:现在你主要忙些什么?之前王晶建议你转型拍性感电影,你怎么看?

  阿娇:我正在跟老师学体操和功夫,为以后做准备。拍不拍性感电影,还是听公司的安排,我自己还是有底线的,当然剧本和角色合适的话,也可以考虑。

  原声回放

  对于我来说,这个春天,意味着一切都已经过去,新的一切重新开始。谁都有过去,但是,任何人都向往美好未来。如果说,过去的一年,我选择了坚强,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将选择乐观,也希望你们和我一样,乐观,坚强!——阿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