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重装亚泰拒绝走老路 杜震宇:死也要死在球场上


  重新“组装”的亚泰打响中超新赛季第一枪,面对上赛季首战相同的对手,亚泰不愿重走“老路”,希冀出现另外一种结果

  对手可以复制,遗憾却不愿重演。上赛季长春亚泰在中超首战中遭遇长沙金德,在先丢一球情况下连扳两球,就在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刻,被对手在终场前追平比分。

  今天15时30分,亚泰又在中超首战中与金德碰面。虽然复制了去年首战的对手,但没人想复制类似的结局。


  刘晓东成王栋“替身”

  昨天下午,亚泰队“现身”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由于本赛季训练装备还没有备齐,球队穿的是去年的训练服。两位新援阿塞拜疆国脚舒波·舍奇和澳洲国脚马蒂·麦凯似乎是一对孪生兄弟,不仅长相有几分相似,训练也总是在一起。目前王栋在家养伤,而随队来到长沙的梅尔坎和边后卫杨海波则因拉伤只能跑圈。

  分组对抗赛中,主帅李树斌改组了主力阵容,王万鹏和唐京搭配卡巴雷罗坐镇后防,长春籍小将刘晓东成为王栋“替身”打后腰,马蒂·麦凯则出现在替补阵容中,最终凭借舒波·舍奇的进球,主力1比0小胜替补。

  杀手都爱“刺客”战靴

  埃尔维斯时隔半年后重回亚泰,但他仍是替补身份,训练中他的射门欲望极强,似乎比主力前锋舒波·舍奇更有冲击力,两次头球射门赢得全场队友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的三名中锋埃尔维斯、高健和曹添堡都穿着时下最流行的“刺客”战靴。目前这款战靴相当受世界大牌球星追捧,C·罗、鲁尼、卡卡等巨星都是“刺客”的拥趸。前锋偏爱“刺客”是不是希望讨个好彩头?高健笑呵呵地说:“‘刺客’很轻巧,感觉很好,自己也确实希望穿着它在场上多进几个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高洪波 | 刘晓东 | 王栋 |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