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太阳队未来充满很多变数 经理史蒂夫赞扬金特利

  对于太阳队的未来,充满了很多变数,比如他们本赛季的命运、球员的续约问题以及赛季结束后一些影响球队的决定。

  但有一点可能是不会变化的,那就是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的留任问题,在德安东尼、波特尔相继离开之后,金特利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俱乐部和球员的认可。

  “在困难的情况下,他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说道,“我对于他发展球队年轻球员的方式感到非常高兴。他让这些球员收获了信心,并且得到了改进,而这些年轻球员也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努力打球。”

  全明星赛后,金特利接过波特尔教鞭,在斯塔德迈尔因眼部手术而缺阵的情况下,他带领球队取得9胜8负的战绩,并且场均能够砍下120.6分,并且拥有53.5%的投篮命中率,联盟中得分比较接近的勇士,场均也只能得到113.4分,而在投篮命中率上,凯尔特人的49.7%是离他们最近的。

  太阳目前落后西部第八小牛队4个胜场,但是得分后卫巴博萨因为左膝受伤,将缺阵1到3周。

  “我们现在应该努力去战胜那些相对较弱的球队,然后在与爵士和小牛这样的球队对阵时,争取获得胜利。”中锋奥尼尔说,“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那么我们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位置。”

  “我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再找任何借口了。我们已经输掉了15-16场本该拿下的比赛。因此,我们需要一直战斗下去,这样最好的事情才有可能发生。”

  面对巴博萨缺阵的影响,金特里打算让两名年轻球员阿兰杜-塔克和格伦-德拉奇多上场打一些时间,老将史蒂夫-纳什也会相应地担起一部分重任。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