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六冠荣誉获得认可 荣膺劳动者楷模(图)

天津女排再获殊荣。 周勤隆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全国女排联赛中取得第六个冠军的天津女排又获殊荣,天津市总工会昨天向她们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状,以表彰她们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战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明军代表市总工会向天津女排颁发奖状。他赞扬天津女排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精神,并预祝天津女排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了天津女排的情况,感谢总工会对天津女排的表彰,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扬天津女排的精神,打好以后的比赛。
总工会领导和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分别发言,表示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与天津市职工在不利情况下克服困难、坚持生产互相促进,互相激励,都有助于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郁美净集团也向天津女排的姑娘们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系列化妆品,天津女排将有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签名的崭新的排球送给郁美净集团。

  又讯天津女排在今天踏上了新征程。今天下午,天津女排乘火车前往河南漯河,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然后,她们将辗转浙江和江苏,参加于4月3日揭幕的2009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的比赛。在这两项大赛中,天津队也将有新人亮相。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