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错失直通世乒赛资格 刘国梁:他还有机会

  虽然王励勤在昨晚宁波的PK赛中败给邱贻可,但是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王励勤就没有机会参加横滨世乒赛。

  通过2月下旬和3月初的两次国乒“直通横滨”队内大循环赛,国家男乒综合成绩前六名的选手王皓、张超、许昕、张继科、郝帅和陈玘,加上这次宁波举行的三场PK赛的胜者马琳、马龙和邱贻可,根据国乒对外公布的世乒赛选拔标准,这9人已经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刘国梁表示,这些通过公开选拔出来的选手一定会参加世乒赛,但是同时他也表示,这些选拔出来的选手具体参加世乒赛的什么项目,还要看他们个人的能力,教练组会在赛前进行全盘考虑。

  国家队以往参加世乒赛单项赛时,除了公开选拔的名额外,也一定会留有教练组综合考虑的机动名额,此次也不会例外。因为世乒赛包括5个单项,其中涉及男子的包括单打、双打和混双,其中单打就可以有7名选手参赛,如果兼项情况不多,那么国乒男队最终的实际参赛人数一定会多于9人。刘国梁说:“根据参赛目标和组合的情况还会增加名额。教练组会综合考虑队伍的情况、过往战绩、大赛经验等等综合方面的因素,来确定最后的参赛名单。”

  因为作为三届世乒赛的男单冠军得主,加之与国乒男队队内多名选手都有过配合双打的不错成绩,因此王励勤还有机会。作为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的王励勤,经验应该是他最大的筹码。国乒教练组在综合考虑时,也不会愿意让2012周期的8名重点之一的王励勤无缘世乒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