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冰壶世锦赛中国负于加拿大 首轮5-11负卫冕冠军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于韩国江陵开幕的2008至2009赛季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以5比11负于卫冕冠军加拿大队。

  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次世锦赛,上届世锦赛前四名加拿大、中国、瑞士、日本和东道主韩国队,此外还有苏格兰、丹麦、瑞典、俄罗斯、美国、德国、挪威和意大利等队。

第一阶段为单循环的比赛,循环赛的前四名将进行淘汰赛。可见,在本赛季女子冰壶收官之战中,我们将会遇到当今世界最出色的队伍。

  中国队派出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

  周妍,世界第一强队加拿大队抽到有利的第一局最后一掷的签,并顺利地以1比0领先。此后,中国队极具耐心,以2比1反超。加拿大队发挥出色,连下城池,以5比4反超。中国队随后出现失误,让加拿大队以7比4领先。在整个比赛的第九局,加拿大队发挥完美,没有给中国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1比5取胜全场比赛。

  中国队夺取了上届世锦赛亚军,取得历史性突破。本次世锦赛刚刚开始,一上来输给最强队,并不意味着后面没有机会,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中国队依然有机会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