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半场战报-韩鹏染黄李金羽险破门 山东0-0平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5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深圳队。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深圳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两队创造威胁进攻不多,山东鲁能虽然场面占据明显优势,但除了李金羽一脚低射擦柱稍偏外其余都为凑数之作。

  这是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比赛,不过却是山东鲁能的赛季第三场正式比赛,周中鲁能在亚冠联赛中五球痛击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取得赛季首场胜利。此役是山东与深圳在顶级联赛的第25次交锋,此前鲁能10胜6平8负占据上风,实际上深圳自2003年7月之后在近6次客战山东时未有胜绩。本场比赛,周中复出替补登场的王永珀因腿部肌肉再度拉伤与王晓龙双双缺阵,新签的外援黎巴嫩国脚安塔尔则披挂上阵首次代表鲁能出赛,锋线上依然是所谓的“鹏羽”组合。深圳队则是伤筋动骨大变样,从老板到主帅都进行了更换,四名外援昌盖、阿多尼斯、阿多尼斯和莫其德一并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开场,深圳队反客为主打得更积极,山东鲁能甚至需要通过不断犯规来阻止客队的攻势。第2分钟,柳超在大禁区边缘一脚低射力量偏轻被李雷雷轻松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山东鲁能很快扭转被动场面。第6分钟,崔鹏禁区右侧无人干扰情况下10码处劲射可惜打飞。2分钟后,安塔尔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顶高。随后,深圳队干脆将阵型稍稍回撤打起了反击。第15分钟,莫其德在禁区右侧一脚斜射绵软无力偏出底线。4分钟后,崔鹏中场断球后组织进攻,韩鹏插上禁区内射门打在外脚背球偏离目标。

  第21分钟,苑维玮在左侧30码外的远射高高飞出。随即,赵堃也在外围试脚,结果同样放了高炮。第28分钟,安塔尔大禁区前沿起脚,球打李金羽身体后弹出底线。第30分钟,刘金东在禁区右侧被尼古拉耶夫带倒,不过主裁判范琪无意判罚点球。前30分钟,控球率之比山东鲁能以59%远远多于深圳队的41%。第33分钟,韩鹏身后铲翻已经提速的柳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前35分钟,山东鲁能的进攻主导率为61%,也明显强于深圳队。随后的10分钟,山东鲁能继续前压。第43分钟,李金羽接崔鹏斜传大禁区弧边转身低射擦右立柱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深圳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刘金东、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7-崔鹏、23-李微、18-安塔尔、8-日科夫;9-韩鹏、29-李金羽

  深圳队首发阵容:26-肖建佳;5-昌盖、4-尼古拉耶夫、6-阿多尼斯、22-袁琳;37-赵堃、15-栗鑫、11-柳超、8-黎斐;23-黄凤涛、17-莫其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李金羽 | 韩鹏 | 阿多尼斯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