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首胜 俄罗斯难翻盘弃赛(图)

[中国女队在比赛中]
女子冰壶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22日,女子冰壶世锦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以 9-3 战胜俄罗斯队,取得了首场胜利。>>>祝贺中国女队首胜!

  今天对于中国队来说是艰苦的一天,队员们将在下午和晚间分别迎战俄罗斯队和美国队,再加上昨天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负于加拿大队,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体力,心理和意志力的多重考验。

    首战-女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女队首战5-11不敌加拿大队

  第一局比赛,俄罗斯队依靠后手的优势取得2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还以颜色,利用后手优势取得1分并在第三局比赛中偷袭成功,再取1分。第四局比赛俄罗斯队再取1分,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利用俄罗斯队的失误和后手的优势取得4分,建立起了领先的优势。之后的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中国队两次偷袭得手获得3分。俄罗斯队看大势已去,放弃了最后两局的比赛。最终中国队以9-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今晚19:00,中国队还将迎战循环赛阶段的第二支强队美国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中国队能否进入四强,祝姑娘们好运。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德国队以5:3战胜挪威队,丹麦队以9:8险胜瑞士队。(铁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