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陕西水货外援险葬送好局 危地马拉国脚如同梦游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一轮,陕西中新浐灞坐镇主场以两球优势完胜成都谢菲联。与任何一场德比恩怨一样,中超的两支西部兄弟陕西中心浐灞和成都谢菲联的每一次碰面都会碰撞出剧烈的火花。今天两队可谓冤家路窄,中超新赛季第一轮这对西部兄弟就狭路相逢。新赛季双方都在外援方面大动干戈,而此役也正是检验两队外援实力的最好试金石。

  本场比赛,最能够吸引球迷们眼球的无疑就是看看双方外援的表现。上赛季升班马谢菲联的保级之路并不平坦,新赛季二年级的他们重整旗鼓,引援方面着重攻势力量的投入,保级绝不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随着朝鲜国脚梁明日的顺利签约,谢菲联2009年引援工作顺利结束,此外谢菲联还一举引进牙买加国脚迪玛尔、尼尔森,瑞士后腰孔德,以及留下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实力不可小觑。不过今天孔德因伤未能随队出战。

  相比于谢菲联的引援顺畅,陕西浐灞的引援工作难免显得磕磕绊绊。上赛季陕西队的锋线尖刀维森特昨日才抵达西安,因手续问题不能参加首演。巴西美男托尼也因手续问题没能列入比赛名单。今天上场的仅仅是澳大利亚中场萨特以及联赛开始前两天才签下的危地马拉的国脚马尔文。

  马尔文刚到陕西队试训两天就披挂上阵,这明显带有难免仓促、勉强的意味。对于他的中超首演球迷们的目光自然变得犀利。这位长相酷似切尔西大象德罗巴的外援此前在热身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他今天的表现却为自己疑贴上了水货的标签。

  此役成耀东让这个还未摸清底细的危地马拉国脚司职右前卫,在中场边入进行防守的同时也可发动进攻,也可以在李毅的身后配合大帝杀入禁区。然而马尔文拙劣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这个新洋枪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差,屡屡浪费良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李毅沿右边路带球,马尔文突入到了禁区接球后却被谢菲联球员铲断,这样低级的失误不时引来主场球迷们的嘘声。诸如此类的机会在马尔文脚下一次次被葬送,上半时要结束的时候,马尔文出现更加离谱的表现,43分钟马尔文连续带球突破,半途中竟然自己将球带出边线。

  马尔文唯一的一次射门来自下半场,第49分钟接队友传球头槌攻门,却没能顶上力。这同样也是他最后的一次射门,危地马拉国脚的梦游般表现让成耀东再也沉不住气了,下半场比赛第13分钟他的中超首演就到此结束,顶替他的是上赛季表现不俗的王鹏。值得一提的是王鹏一上场就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陕西中新的右边路立即活了起来,这也为陕西队下半场打入的两粒进球打下了基础。

  从全场比赛来看,下半时王鹏的上场是一个关键环节。成耀东的换人,取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火线加盟并被寄予厚望的马尔文发挥不尽如人意。而萨利的发挥还有不少亮点。此外成都谢菲联的外援表现平平,没能给比赛带来任何亮点。(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马尔文 | 马尔 | 王鹏 | 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