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山深战评分:米利安最低 塔瓦雷斯逼鲁能上绝境

幻灯:鲁能围攻不成反被耍 卫冕冠军难奈保级队

    搜狐体育讯 山东队在主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1比1战平深圳队,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和教练的评分。

  山东球员教练评分

  李雷雷:5.5分。在失球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在禁区内的出击以及与队友的配合都恰到好处,下半场深圳队替补前奥古斯托有一次吊门,他的站位并不靠前,但最终,他还是被尹小龙吊门成功。

  刘金东:6分。他在上半场在右路的几次突破很精彩,回防时速度也很快,右路进攻是山东队的亮点,他表现的很勤奋。与其他的队友不同。

  舒畅:5分。下半场有几次被穿透,但深圳队的打法没有成形,因此他没有受到考验,比赛结束前有一次禁区内的成功铲断。

  西切罗:5分。有几次被对手轻松过了,身体显然很疲惫,下半场补位不及时,失球有他的问题。

  苑维伟:4分。尹小龙的球是他的空档,整场比赛缺乏亮点。

  李微:5.5分。下半场有几次传球质量不错,上半场没有位置感,没有灵气。

  崔鹏:5.5分。他的表现缺少灵气,上半场浪费一脚射门,下半场尹晓龙在他上半场射门的位置上打入了一粒进球。

  安塔尔:6.5分。最后十分钟他还能到后场去防守抢断,这一点最难得。此外,他的传球和控制能力都不错,比赛中运气不好,错失了几次进球机会。

  日科夫:5分。老迈且传球准确率不高,将球传入禁区和将球传到队友脚下是两个概念,他在比赛中都在做第一件事情。

  韩鹏:5.5分,有些急躁。第60分钟射失一记小禁区内的射门。

  李金羽:5分。LOST,他迷失了。

  替补评分

  米利安:1分。第83分钟禁区内打失单刀球,然后还因为假摔领到一张黄牌,他是很能跑,可惜速度不快。

  吕征:6分。至少他打入了扳平一球。

  王永珀:5.5分,没有灵气,急躁。

  图拨科维奇:3分。他需要知道他的工作是什么,他的工作不是安排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去保冠军,或者保住联赛前五名,他需要为这支球队做出一些工作,比如战术,比如培养球员士气信心。

  深圳教练球员评分:

  肖健佳:4分。尽管只被打入一球,但是他的问题非常多,包括开场后任意球的扑救,下半场他连续出现了莫名出击的问题,他击球击的都不远,手型有问题。

  昌盖:5分,他的转身有点慢,山东队打入一球时,他拖在最后,未造成反越位。

  尼古拉耶夫:6.5分。中后卫需要有的素质他都有,而且很实用,上半场他太注重回缩。

  阿多尼斯:6分,中规中矩的表现,基本上没有让山东球员在他身前和头顶占到便宜。

  袁琳:5分。他的边路防守速度不行,但一对一时不容易被摆脱。

  赵堃:6分,后卫出身,本场比赛在边前卫上跑动很多。

  栗鑫:6分。在中场,他把能做的工作都做了。

  柳超:6.5分,奔跑积极,传球问题很多。

  黎斐:5.5分,在进攻中作用太少。

  黄风涛:5.5分,奔跑积极,上半场还逼着韩鹏对他犯规吃到黄牌,但作用太小。

  莫其德:5分。在场上没有展现前锋价值。

  替补评分:

  奥古斯托:6.5分。一次完美的左路突破,换来了尹小龙的进球,他起到了上赛季约翰森的作用。

  尹小龙:7分。一个完美的进球,险变成绝杀,山东球员应该好好向他学习射门的脚法,但头脑是学不来的。

  塔瓦雷斯:8分。他的战术对头思路清楚,硬是在客场把山东队逼上了绝境,他下半场的几次换人更可谓神手,奥古斯托和尹小龙完成了进球,最后十分钟他居然还敢安排球队打反越位战术,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他的勇气值得钦佩。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