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沈祥福竞聘国足主帅添瑕疵 惜败河南丢掉印象分

  本报郑州专电 广药在昨晚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揭幕战中1比2遗憾惜败河南,国足主帅热门人选沈祥福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两位国足主帅竞聘主考官面前丢掉了捞取印象分的机会。

  昨晚的老沈很沉默,即使他的爱将迭戈因假摔领到2009赛季中超第一张黄牌,即使拉米雷斯的射门差之毫厘,即使贝托第20分钟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粒入球,他也仅仅托腮凝望。

下半场白磊扳平比分的入球拨动了老沈的神经中枢,他一下子跳了起来,也终于露出了笑容,为这粒进球鼓掌的还有老沈身后贵宾看台的南勇、杨一民。本周媒体关于沈祥福在国足主帅竞聘测评中落后高洪波的消息让这位前国奥主帅赛前承受了相当的压力,他急需广药的开门红为自己赢回一些考分。可惜又是那条不让人放心的防线毁了广药的好局,也让老沈的及时换人显得微不足道。

  终场时,沈祥福第一个钻进通往休息室的临时通道,所有试图拦住他采访的记者都空手而归。赛后发布会上,沈祥福同样不给记者们任何提问敏感问题的机会,只是说比赛很精彩。赛后广药的大巴徐徐离场,玻璃窗内,队员们还在为失误叽叽喳喳,老沈却靠着玻璃眼睛直勾勾望着前方,很沉默,很抑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