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分站赛 中国女队仅派出两位小将出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力力)2009年中国体操队第一战已于北京时间20日在德国科特布斯打响,此次比赛属于体操世界杯的分站赛,中国体操女队仅派出胡玉虹和眭禄两位小将出征。湖北小丫胡玉虹表现不俗,分别在平衡木预赛和高低杠预赛上取得第一和第七的好成绩。

“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级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很欣慰。”省体操女队主教练李裕民昨晚表示,自己很看好爱徒以后的表现。

  1992年出生的胡玉虹,2000年被李裕民挑中进入专业队。2004年进入国家队,“本来她也是有希望进入奥运阵容的,可惜受了伤。”李裕民说,“这个小鬼的条件相当不错,她的强项是平衡木和高低杠,受了伤以后更加发奋努力了。”

  由于此次比赛属于体操世界杯的分站赛,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进入总决赛,“此次去德国前,她打电话给我,说要好好比,我对她也很有信心,希望能在总决赛上看到她。”一直关注“小鬼”动态的李裕民说。

  据李裕民透露,此次全运会,胡玉虹是我省体操女团的2号主力,仅次于程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裕民 | 胡玉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