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半场战报-保罗失误送大礼 国安主场1-1暂平力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上半场经过45分钟的激战,双方暂时战成1-1。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新赛季中超还未开打,人们便从两场亚冠赛事中,看出了御林军的勃勃雄心。屡屡在挖角中尝到甜头的国安,新赛季挖来澳洲大炮格里菲斯兄弟、后防铁闸马季奇,如今又将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收归账下,可谓实力大增。同样是全部更换了外援,与申花相比,国安的洋枪阵似乎更有威力,也更实用。特别是一旦马丁内斯与格里菲斯兄弟组成国安新三叉戟,人们不禁会想起10多年前由卡西亚诺、冈波斯组成的南美三叉戟攻击群。而作为升班马的重庆力帆队,新赛季在引援上以静制动,魏新麾下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惑。缺兵少将的力帆,客场挑战手握洋枪恐怖攻击群的国安,恐怕凶多吉少。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重庆队率先开球,两队一直在中场展开争夺,第7分钟,王长庆在边路想突破力帆队防守,在力帆队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将球碰出了底线,国安队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国安队角球开出后,落点不是太好,被重庆队门将和正元没收。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刘家林对张辛昕犯规,国安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开出的任意球落点不佳被力帆队人墙结尾,随后,在边路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王长庆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国安队前场反抢成功,徐云龙迅速将球送到球门前,29号乔尔-格里菲斯从人逢中杀出,头槌将皮球打进,场上比分该写为1-0,国安队中场暂时领先,国安队进球仅5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反击机会,国安队3号保罗盯人不紧,力帆队9号金尼抓住机会,面对杨智把守的球门,冷静射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场上比分为1-1。第24分钟,国安队再次在前场获得进攻机会,5号马季奇调整后射门,不过这脚射门并没有对力帆队和正元把守的球门构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重庆队开始对国安队球门发难,27号刘家林在中场接到队友传球后,连过多名国安队防守球员后,调整角度后,禁区外大力攻门,杨智做出判断后,将球没收,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33分钟,国安队连续在前场对力帆队球门施压,但是在防守中,力帆队依靠人数上的优势,将国安队的攻势一一化解,第37分钟,力帆队18号胡伟获得黄牌,国安队在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保罗将球开入禁区,国安队在禁区内连续的进行配合都被力帆队的铁桶阵破解。第40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国安队经过配合将球打入禁区,保罗跃起头球,但力帆门将和正元并没有给保罗立功的机会,将此次攻门化解。第42分钟,保罗险些再次“帮助”金尼获得进球,幸好国安队其他防守队员及时回防,破解了金尼的进攻。随后,王长庆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战成1-1.

  国安首发名单: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保罗、18-路姜;11-闫相闯、16-黄博文、5-马季奇、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力帆首发名单:25-和正元;3-赵和靖、4-马丁内斯、5-李思源、18-胡伟、27-刘家林;6-王锴、7-吴庆、12-周恒;14-黄希扬、9-金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保罗 | 马丁内斯 | 王长庆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