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半场战报-毛彪闪电破门李凯扳平球 天津1-1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一轮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5分钟,毛彪接蒿俊闵开出的任意球甩头破门;第43分钟,李凯接赵旭日发出的任意球头球得分。

  这是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比赛,不过却是天津泰达的赛季第三场正式比赛,只是参加了两场亚冠比赛的天津队依然未能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是继上赛季联赛收官战后津连的再次碰撞,当时天津5-3击败大连从而拿到了本季亚冠参赛资格,同时也结束了此前7碰大连不胜的尴尬记录。新赛季,天津泰达拿下内援标王王新欣、请来原意大利国脚托马西等共超过6千万的大手笔引援,已经彰显出球队想在中超和亚冠赛场有所为的决心。反观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则继续动荡,从俱乐部到教练组,从外援到主力球员全部大换班,并且本赛季被主帅徐弘认为是打基础、蓄势的一个赛季。此役,天津泰达的谭望嵩继续停赛,白毅入替首发;大连方面,后防两位大将张耀坤和王圣双双因伤缺席,新签的安贞焕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大连实德就有破门机会。詹姆斯接赵明剑掷出的界外球突入禁区8码处射门角度太正被杨君封出。随后,大连实德连续后场犯规并最终酿成大祸。第5分钟,蒿俊闵右侧任意球开出,大连实德防守盯人不紧,毛彪8码处跃起回头望月头球攻门顶球门左角,孙寿博奋力侧扑也未能碰到皮球,天津泰达首次射门即告得分。失球后,大连实德明显发力反扑。第9分钟,队长赵旭日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底线。

  随后,大连实德在场面上依然占据主动。第18分钟,朱挺接赵旭日直塞大禁区边缘低射未能形成威胁。4分钟后,李凯侵犯蒿俊闵再次送给天津队威胁地带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任意球开出,孙寿博出击与队友相撞脱手,曹阳禁区内下意识弹射,在孙寿博未能回位的情况下亚当在门线前解围救险。第26分钟,李凯几乎在相同位置再次侵犯毛彪,让主裁判赵亮不得不掏出黄牌以示警告。随着比赛的深入,天津泰达逐渐加强攻势开始给大连实德后防不断施压。

  第30分钟,詹姆斯右侧底线附近横传,皮球从门前滑过远端又没有队友接应。1分钟后,白毅右路传中,路易斯门前5码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高。第32分钟,托马西中场传球失误,詹姆斯断球后突进23码外劲射打偏。3分钟后,李凯后防解围不果断,蒿俊闵禁区边缘一脚劲射打飞浪费机会。第41分钟,王选宏利用任意球机会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42分钟,赵旭日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王选宏前点漏过,李凯后插上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5-王霄、3-白毅;8-蒿俊闵、13-王新欣、30-托马西、9-吴伟安;20-毛彪、28-路易斯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23-孙寿博;15-赵明剑、3-杨林、5-亚当、25-李学鹏;7-赵旭日、14-王选宏、10-全雨根、20-李凯;8-朱挺、11-詹姆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毛彪 | 孙寿博 | 詹姆斯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