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韩鹏:安塔尔第一场很不错 我们拿深圳没啥办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亚冠次战中表现出色的韩鹏被寄予厚望,但在与弱旅深圳队的对话中,鲁能空霸却颗粒无收。赛后,韩鹏坦言,“1-1确实很遗憾,但我们拿对手没什么办法,主要是心态太急躁了。

  尽管仍旧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锋线无良将,加上他在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较重中取得进球,所以图拔还是安排韩鹏在鲁深之战中首发出场。韩鹏一如既往的卖力,但在深圳队的严密防守下,他基本得不到队友的有效支持。

  第60分钟,韩鹏迎来了最佳机会,客队门将肖建佳将球扑在了他的脚下,但他的射门却鬼使神差地打在了对方后卫的腿上。如果这个球进了,鲁能将率先打破僵局,士气也将得到有效提升,深圳队恐怕就没有领先的机会了。

  但是,比赛没有如果,尽管队友纷纷表示遗憾,教练组也认为他应该打得再巧一点,但结果已经无法更改。坐在休息室内的韩鹏,显得有些低沉。在谈及本场比赛时,鲁能空霸认为,“主要是思想上太急躁,导致一些机会没能把握住。”韩鹏诚实的表示,“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好,还需要一些时间。”

  对于新外援安塔尔,韩鹏评价不错,“他的第一场比赛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当然,他对中超还不够了解,否则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对于没能取得开门红是否遗憾的问题,韩鹏说道,“遗憾也没办法,我们拿对手没什么好办法。如果抓住机会就能赢球,但没实现这个目标。”(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