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陕西甩掉习惯性慢热帽子 成耀东战略性雪藏托尼

    搜狐体育讯 习惯性慢热的浐灞队今天终于甩掉了顶个帽子,在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凭借着万厚良和王赟的进球,浐灞队取得了2009年首场联赛的胜利。不过,浐灞队上下没有被这一胜利的喜悦冲昏头脑。成耀东说,全年联赛是场战役,今天的这场胜利只不过是今年浐灞队迈出的第一步。

  释疑

  托尼战略性雪藏

  今天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人们惊奇的发现,今年浐灞队新引进的巴西外援托尼,不仅没有首发,而且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进。对此,托尼的经纪人马杜斯解开了记者心中的疑惑,原来托尼没有出战,是浐灞队的战略性雪藏。

  据马杜斯介绍,托尼的右腿和右脚都有些轻微的伤,但这些伤并不影响比赛,不过,浐灞队教练组考虑到打完成都谢菲联之后,球队要连续出征山东和深圳两个客场(4月5日浐灞队主场与深圳的比赛因西洽会对调),因此,所幸昨天就将他排除在了比赛的名单之外,让其专心养伤。

  和另一名刚刚抵队的外援维森特坐在看台上,托尼表情一直在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变化,上半场当浐灞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甚至一度被对手压制住后,托尼表情严肃,一言不发,然而,当下半场浐灞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之后,托尼则逐渐喜笑颜开,并不断的和身旁的维森特交头接耳。第68分钟,当万厚良打破僵局的那一瞬间,托尼更是情不自禁地从看台上蹦了起来。

  作为今年浐灞队引进的第一个外援,巴西人托尼被浐灞俱乐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浐灞队教练组希望他能够继承他的同胞夏伊德的衣钵,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新“定海神针”,从前一段时间托尼在球队的训练来看,托尼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当中,他和忻峰的配合也在逐渐默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谢菲联 | 维森特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