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陕西进球功臣自评刚刚及格 王赟赢头彩瞄准鲁能

    搜狐体育讯 2009中超首战,坐镇主场的浐灞队一度与成都谢菲联队陷入了缠斗之中,不过,随着中场核心王云、锋线悍将王鹏等的替补出场,浐灞队下半场一举扭转乾坤,在全场三万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万厚良、王云连进两球,“西北狼”2∶0力克对手,赢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谨慎缘自无奈

  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对浐灞来说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新赛季揭幕战、坐镇主场、对手是前六轮中实力相对较弱的、球市需要开门红来刺激、球迷不希望再看到一场平局(过去三个赛季,浐灞首战均与对手战平)……面对“许胜不许败”的形势,浐灞教练组在排兵布阵时难免谨慎小心、稳字当头,萨利、叶张根和万厚良三名以防守见长的中场球员被同时排进了首发阵容。

  “其实,我们也有无奈的一面,王云、于海和托尼都有伤在身;王鹏不久前刚做完阑尾切除手术,体能不是很好;维森特的身体状态尚不足以应负高强度的比赛。所以,首发的11人其实也是我们队训练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一位浐灞教练组成员赛后介绍道。然而,面对同样准备充分且在客场放手一搏的成都队,浐灞教练组的谨慎导致了球队场面上的被动,尤其是中场缺少能控、能传的组织核心令浐灞队有威胁的攻势远远少于客队。

  瞄准鲁陕之战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走回休息室,早已等在这里的俱乐部高层高声说道:“今天咱们赢得了新赛季的‘头彩’,感谢每一位球员付出的努力!”老将李毅和王鹏顾不得擦去腿上的鲜血(比赛中,两人的膝盖都蹭破了皮,血流不止)纷纷算起了球队的排名:“其他场次的结果还不知道,可不管怎样,咱们现在也是并列积分榜首位啊,准备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为球队拔得头筹的万厚良一边按摩着自己抽筋的右腿一边感叹:“拼到后来真是有点顶不住了,好在我运气不错,检漏进了个球,总算没让球迷失望。”有记者让此役的关键先生王云给自己的表现打打分,向来谦虚的王云表示:“我给自己打7分吧,脚踝还有点疼,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下周六是我的生日,希望能在与山东队的客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赢得“头彩”之后,西北狼已开始瞄准下一场比赛了……(搜狐体育 大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万厚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