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徐云龙传射首功 北京3-1胜重庆开门红 视频 

大格里菲斯庆祝进球(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双方经过了90分钟的厮杀后,北京国安队3-1取得开门红,为国安进球的是乔尔-格里菲斯、徐云龙以及黄博文。外援金尼的进球未能挽救力帆。>>祝贺国安 寄语力帆

  视频集锦 幻灯 实录 球员评分 现场图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新赛季中超还未开打,便挖来澳洲大炮格里菲斯兄弟、后防铁闸马季奇,如今又将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收归账下,可谓实力大增。与同样是全部更换了外援的申花相比,国安的洋枪阵似乎更有威力,也更实用。而作为升班马的重庆力帆队,新赛季在引援上以静制动,魏新麾下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惑。

视频:澳洲大炮发威徐云龙建功 北京3-1重庆

  上半场比赛重庆队率先开球,开场后双方一直在中场展开争夺。第7分钟,王长庆边路突破为国安队赢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看开出的角球被重庆队门将和正元没收。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刘家林对张辛昕犯规,黄博文开出的任意球落点不佳被力帆队人墙解围,随后,国安队在边路再次发动进攻,王长庆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国安队前场反抢成功,徐云龙迅速将球送到球门前,29号乔尔-格里菲斯从人逢中杀出,头槌将皮球打进,将场上比分该写为1-0,帮助国安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5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反击机会,国安队3号保罗盯人不紧,力帆队9号金尼抓住机会,面对杨智冷静射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为1-1。(进球视频)第24分钟,国安队再次在前场获得进攻机会,5号马季奇调整后射门,不过这脚射门并没有对力帆球门构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重庆队开始对国安队球门发难,27号刘家林在中场接球,他连过数人后在大禁区外调整角度大力抽射,好在杨智精准判断将球没收,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33分钟,国安队连续在前场对力帆队球门施压,但是力帆队依靠人数上的优势将国安队的攻势一一化解。第37分钟, 力帆队18号胡伟染黄,国安队在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保罗将球开入禁区后,国安队在禁区内连续的进行配合都被力帆队的铁桶阵破解。第40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国安队经过配合将球打入禁区,保罗跃起头球,但力帆门将和正元再次将此次攻门化解。第42分钟,保罗险些再次“帮助”金尼获得进球,幸好国安队其他防守队员及时回防,化解了金尼的进攻。随后,王长庆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开始控制场上的节奏。第48分钟,国安队经过连续的突破与分球后,力帆队无奈只能犯规,4号马丁内斯领到了一张黄牌,而北京国安队大格里菲斯在主裁判鸣哨后将任意球踢出,但没有对重庆队球门造成威胁。第51分钟,国安队在对方门口围攻,黄博文轻松将球传给了身后的徐云龙,后者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冷静将球打入,场上比分再次被国安队改写为2-1。(进球视频)

国安集体答谢球迷支持(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第62分钟,王长庆在边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杀入禁区,稍作犹豫后射门,可惜力量不足被力帆队门将和正元没收。第70分钟,国安队获得了下半场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闫相闯在禁区内将球传给了大格里菲斯,后者的射门被力帆队门将和正元挡出。

  第73分钟,国安队在更换两名球员后,攻势有所加强,中场得球的国安队经过几脚传球后,禁区内的大格里菲斯靠住防守球员后将球碰进球门,但是主裁判王学庆示意这粒进球无效。第83分钟,黄希扬将国安队拿球的马丁内斯撞倒,16号黄博文开出弧度极佳的直接任意球,和正元接球脱手,跟上的王长庆抢在力帆队球员身前补射,但跟上的防守球员将王长庆放倒,国安队获得点球。黄博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改写为3-1。(进球视频)随后的比赛,国安队牢牢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3-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国安队取得了联赛开门红。(搜狐体育 何晟英)

  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保罗(71’10-马丁内斯)、18-路姜;11-闫相闯(72’2-郎铮)、16-黄博文、5-马季奇、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86’9-杜文辉)

  力帆出场名单:25-和正元;3-赵和靖、4-马丁内斯、5-李思源(51’2-夏金)、18-胡伟(75‘30-罗毅)、27-刘家林;6-王锴、7-吴庆(58’10-何塞)、12-周恒;14-黄希扬、9-金尼

  相关-国安09三战次次变脸 御林军中场王牌组合在哪里

    师徒对决李章洙高在何处 三重较量魏新赢得未来

    京渝战主裁判罚引发争议 力帆:不可能客场拿分

    李章洙承认自己低估重庆 谈及失球连为保罗开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格里菲斯 | 徐云龙 | 乔尔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