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次日中国两战全胜 赢俄美暂第四

中国队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第二日图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晚间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8-4的比分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暂时升至总排名第四位。>>>您认为中国队表现如何? 积分榜

  今天中国队连续作战,下午的比赛中国队以大比分战胜俄罗斯队。晚间的比赛中国队迎战强队美国队。首局比赛,美国队后手,但被中国队偷袭得手,中国队率先取得1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一垒手犯下了低级错误,给了对手拿2分的机会,但美国队的四垒手在最后一投同样犯下了低级错误,最后一投直接出界,这样美国队后手只得到1分,两队战成1-1,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第三局比赛,美国队的战术出现问题,没有抓住中国队失误的机会,四垒手糟糕的发挥也把优势拱手送人,最后中国队在极其不利的情况下逆转得到2分。

    首胜-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首胜 俄罗斯难翻盘弃赛(图)

  由于前三局落后,美国队使用了一种简单击打的战术,两个队轮流将对方的冰壶击打出大本营,最后由四垒手得分,第七局结束后中国队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但美国队手中攥有后手优势。第八局比赛,中国队率先改变战术,主动把局面复杂化,美国队却没有一个清晰的战术思路,被中国队牵着鼻子走,最后又被中国队后手偷袭成功,再得1分,中国队以6-4领先进入第九局。第九局比赛,美国队孤注一掷,为了挽回劣势,主动采用复杂战术,这是本场比赛最激烈的一局,两队队员都在这句比赛中用掉了很多时间,并都请求了暂停,最终中国队技高一筹,取得了2分,美国队见大势已去,放弃了第十局比赛。中国队以8-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虽然获胜,但队员们仍然有不少失误,虽然我们的战术思路很好,但经常因为投掷出现失误,使得我们的战术无法发挥,中国队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之后还有八场循环赛,中国队应当马上进入比赛状态,迎接对手的挑战。

    今日其他场次比赛战况:

    德国5-3胜挪威,丹麦9-8胜瑞士,中国9-3胜俄罗斯,瑞典8-5胜苏格兰,意大利4-6负韩国,加拿大10-3胜美国,加拿大在8-5胜俄罗斯后取得三连胜,丹麦7-6险胜德国后同样取得三连胜,瑞士8-6胜挪威。

    在总积分榜上,加拿大、丹麦、瑞典三战全胜并列第一,中国两胜一负暂居第四。(铁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