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最衰阵容:大牌洋枪徒有虚名 昔日国门犯晕遭辱

    搜狐体育讯 中超首轮鸣金收兵,16支劲旅闪亮登场,与那些在比赛中扮演临危救主的英雄相比,一些被寄予期望的球员,却让人大跌眼镜。前锋哑火,中场缺脑,后防失误,构成了中超首轮最衰阵容(442)。

  门将:李雷雷

  李雷雷:作为资深门将,李雷雷在鲁深之战中,明显不在状态。如果说在失球前他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的话,那么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却屡屡犯晕。尹小龙的吊门称之为戏耍一点也不过份。

  后场:崔威(广药)、保罗(国安)、 苑维玮(鲁能)、亚当·贝尔加拉(大连)

  崔威(广药):揭幕战枪挑河南,广药遭遇郁闷,而最郁闷的恐怕非崔威莫属。难怪沈祥福在赛后直指本队后卫严重失误,才导致输球。而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崔威的愚蠢失误所致。

  苑维玮(鲁能):作为资深后卫,苑维玮在本场比赛中乏善可陈,缺少亮点。而鲁能关键时刻的失球恰好是他失位所致。

  保罗(国安):延续了亚冠前两场小组赛的低迷发挥。在与升班马力帆比赛中,第19分钟一次关键失误,冲顶解围,没有成功,反被对方外援金尼觅得良机,打进扳平一球。而上半场结束前还有一次明显失误险些让金尼梅开二度。

  亚当·贝尔加拉(大连):新外援首秀就遭遇闷棍。亚当防守时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并送给天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传到门前,曹阳冲顶皮球砸到后卫亚当·维加拉身上弹入球门,也许这记乌龙球对于亚当·贝尔加拉来说,确实有点冤枉,但全场比赛亚当不在状态,却是不争的事实。大连4球败北,亚当难辞其咎。

  中场:日科夫(鲁能)、马尔文(陕西中新)、陈涛(申花)、李学鹏(大连)

  日科夫(鲁能):资深的老迈队员,与前几个赛季的表现迥异。传球准确率不高,跑动缓慢,而且传接球出现令人难堪的失误,令鲁能无法在左边路形成威胁。

  李学鹏(大连):作为大连着力培养的小将,李学鹏曾经在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然而中超首轮,他的表现却很不理智,甚至非常愚蠢。第58分钟,天津球迷从看台上掷下矿泉水瓶砸在李凯面部造成李凯脸部见血,李学鹏不忿又将水瓶掷回看台,结果主裁判赵亮直接向李学鹏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成为中超本赛季首位染红球员。

  马尔文(陕西中新):成耀东让这个还未摸清底细的危地马拉国脚司职右前卫,在中场边入进行防守的同时也可发动进攻,也可以在李毅的身后配合大帝杀入禁区。然而马尔文拙劣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这个新洋枪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差,屡屡浪费良机。

  陈涛(申花):两年没有打球,新加盟到申花的陈涛表现可谓非常努力,但事实上,作为穿针引线的攻击型中场,很显然陈涛在本场比赛中荒了自己的田,种了别人的地,他屡次扮演边路阻截手的作用,弥补了边后卫防守的空档,但对于前锋的支持却极为有限。

  前锋:米利安(鲁能)、巴尔克斯(申花)

  米利安(鲁能):第58分钟替换李金羽,在30多分钟时间内,并没有取到临危救主的作用。相反却错失良机。第83分钟禁区内打失单刀球,然后还因为假摔领到一张黄牌。

  巴尔克斯(申花):与升班马舜天一战,申花倾尽主力,最终以2-1险胜升班马。作为朱骏引进的大牌球星,巴尔克斯在本场比赛的拙劣表现,令人怀疑他是否吃了迷魂花。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巴尔克斯几乎迷失。(搜狐体育 阿美)

  相关-首轮最佳阵容:无球李毅入选 土炮全面压制洋枪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 陈涛 | 苑维玮 | 保罗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